close

 今天算來應該是碩一的最後一天,

可是今天我卻發生這麼難堪的事情!

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感覺,

或許我真的錯了!

不應該人云亦云,大家做的錯事,

不代表一定可以照著做!

之前每個月的沉默,原來不是默許

是我誤解了!!??

所以今天我踢到鐵板了!

很痛,而且很丟臉,難堪!

"這些事情你沒有做,怎麼可以寫!"

"是誰教你可以這樣的?"

"以後想當老師的人,怎麼可以不誠實申報?"

"你下學期還繼續擔任嘛?不管有沒有都應該據實?"

說真的!沒有這些錢,我也不會日子過不下去!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所謂的約定俗成

所謂的默契,並不適用在我跟他身上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不要在第一次就糾正我

就告訴我尺度在哪裡?

為什麼要等期末才要一次算帳

把我貼上這樣的標籤?

我知道我錯

但是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我錯了

真是難堪

是當頭棒喝

是難堪的當頭棒喝

人阿!!

總是要學著長大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又再度印證此一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