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連上學校BBS

自從上次卸了版主職位

信箱爆了以後

覺得看到信件過量一直閃很討厭

加上也不知道哪些是該刪除的

哪些是刪除了我不會後悔的內容

所以就眼不見為淨



今天手賤連了上去

看著班版的文章

突然覺得離我好遠

曾經相處4年的同學

怎麼會一點感覺也沒有



奇怪了我

難道我不知不覺也成為一個絕情的人嗎?

不知道是我把同學邊緣化

還是同學把我邊緣化了?



真的好奇妙

曾經念念不忘花蓮的人事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