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搞不懂你幹麻一定要....

你跟誰結婚,拍什麼結婚照,穿什麼

根本都不用跟我講阿

你幹麻在她面前打電話來羞辱我?這算什麼阿?

我們多少年...我們多少年"

生日快樂的預告

"我們多少年..."是最觸動我的一句話

也是我在當時唯一的籌碼

只是.......

這部淡淡的電影卻讓我感同身受

#小南:你是不是我女朋友

小米:所以我才說我們要調節能好朋友嘛

小南:我又不是冷氣機

小南:說要調節就調節阿

小米:可是情侶有時候會分手 好朋友才是一輩子的

小南:你會後悔的#

曾經我也有這樣一廂情願,自私的看法

選擇的是退回一些

維持一種比好朋友還要再好一些的關係

讓自己永遠沒有失去的可能

只是這樣的"好朋友"終究是假象

像小米所說的:

每年的生日

是我唯一可以

勇敢想你的日子



小米的生日祝福遲了36小時

而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